《月亮车》(长篇童话)

2013年05月26日 20时40分 

  徐州龚房芳长篇童话《月亮车》出版 

  《月亮车》是徐州作家龚房芳所著的长篇童话,由同心出版社出版。此长篇童话继续保持了龚房芳的作品风格:清新、细腻、灵动、感人、童趣十足,既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世界,也为成年读者重怀童真打开一扇窗。 

  书中讲述月亮厌烦了每天送星星们上下班的通勤车工作,便偷偷溜到了地上,想过一种崭新的生活。它经历了很多现代城市、乡村、草原等地的生活后,当一场突如其来的冰雹为月亮车带来了星星们的眼泪和诗时,唤起了它的思乡心情……从离开到回归,这一心路历程让月亮车懂得很多,改变很多。 

  《月亮车》是2013年龚房芳出版的第五本图书,书稿完成于去年六月底,从内容到装帧都很唯美,精致的内文设计,精美的双色插图,生动再现了故事情境。  (滕小笠文)

文章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责任编辑:程家由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