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创作与评论研讨会暨文学期刊编辑作者交流会在徐州市工程学院召开

2017年04月05日 11时23分 

  3月11日上午,由徐州市作家协会、徐州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文学创作与评论研讨会暨文学期刊编辑作者交流会”在工程学院中心校区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区作协的近百名作家代表参加交流活动。《创作与评论》主编王涣海、编辑欧娟、《雨花》杂志主编李风宇、编辑向迅、《雨花·中国作家研究》主编叶炜、河南大学教授刘进才、《大风》杂志主编李旭、《乡土·汉风》杂志主编袁澄蓝等八位主编、老师面对面与作者交流,分别向作家及作者约稿。

  活动由徐州工程学院院长、徐州市作协主席张新科主持。会上,五位杂志主编分别介绍了各自杂志的定位及特色,结合当下文学期刊发展特点,就栏目设置、用稿风格向作家们做出了详细说明。主编们一致认为,徐州一直都是文学期刊的重要稿源地,长期以来,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作家、诗人,希望徐州市作家们在文学中继续耕耘,用文学体现当下现实生活。各杂志主编纷纷表示,将更加关注徐州市作者的来稿,尽可能地为徐州市文学爱好者的作品发表提供条件。

  张新科在总结中谈到,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市作协为阵地,经常性地召开文学交流活动,为徐州市广大作家提供更多作品发表的平台。活动结束后,作家代表们参观了徐州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的专业文化展览馆。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