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常熟虞山雨花读者俱乐部”举行“读书季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16年08月03日 11时46分 

  

  2016730日,苏州市房地产估价行业协会在“中国作家·常熟虞山雨花读者俱乐部”举行“读书季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协会会长周晓洁部署了全行业的读书活动,苏州安嘉禾房产土地评价咨询公司副总经理李刚担任活动主持,协会所属的十多家副会长单位的总经理从苏州各地赶来参加了活动。

  李根龙干事长向各位会长介绍了常熟俱乐部的运作情况,周晓洁会长非常赞赏俱乐部为推动全民读书活动所做的巨大贡献。

  在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苏州安嘉禾房产土地评价咨询公司“读书苑地”揭牌仪式,李根龙和安嘉禾公司总经理仲彧共同揭牌。仲彧说,今天我们在常熟读者俱乐部举行读书季启动仪式,就是为了从中感受正在普及的全民读书氛围,我们并不仅仅为了一个月一个季而启动,读书应该成为我们的终生的生活习惯。

  另外,常熟仕德伟集团党委也拟将常熟虞山读者俱乐部作为“党员活动基地”,以鼓励全体党员在全民读书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