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副主席张文宝走进校园举办文学讲座

2016年06月21日 10时09分 

  

  6月16日下午,省作协副主席、连云港市作协名誉主席张文宝来到灌云县龙苴镇下坊中心小学,作了《文学创作和校园文学》的主题报告,下坊中心小学教师及周边地区文学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张文宝先从自己的创作经历谈起,结合自己创作的《水晶时代》《寂寞千年》《刘少奇过苏鲁交通线》等作品,谈了自己如何观察、如何构思、如何做到不厌其烦地修改作品等创作经验,并对校园文学创作谈了自己的见解,最后寄语下坊小学全体教师“立足岗位,走近学生,联系教学,建立校园文学的新高地。” 

  听了他的讲座,大家收获很大,感触颇深,从他身上大家学到许多积极向上的东西:敢于吃苦,耐得住寂寞,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大家纷纷表示,在搞好教育教学的同时,让下坊小学的特色教育之花——少儿文学,开得更香更艳更美。 

  (王军先 曹延标)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