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开展定点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2016年06月17日 15时00分 

 

  江苏作家网讯  6月17日上午,省作协组织开展定点扶贫爱心捐赠活动,向省作协扶贫点徐州丰县赵庄镇捐赠电脑30台,图书20000余册,以及其他扶贫物资,帮助当地推进农家书屋建设,改善学校教学条件。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韩松林,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汪政,办公室副主任凌玉红,省作协派驻丰县帮扶工作队员潘剑等参加捐赠仪式。

  

  省作协党组书记韩松林同志高度重视省作协定点帮扶丰县赵庄镇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多次对驻村扶贫工作作出部署。6月17日上午,韩松林同志专门听取了省作协派驻丰县帮扶工作队员潘剑同志关于省作协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省作协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省作协帮扶工作和驻村帮扶队队员立足实效,结合实际,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相关要求,牢记使命,多到群众中去,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为帮扶村脱贫致富奔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潘剑)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