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7月26日 19时37分 

江苏作家网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作为全省第一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7月10日上午,省作协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省作协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动员大会上,省委第六督导组专程到会,陶培荣组长作工作指导讲话。省作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小青作动员报告。  

陶培荣组长在指导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作协党组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中央作出相关部署后,作协党组就专门组织力量开展调研,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查明情况,摸清底数。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作协党组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并成立了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作协党组制定的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内容详实,环节准确,步骤清晰,贯彻了省委的要求,也符合作家协会的实际,为全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根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陶培荣代表督导组对省作协下一步的活动开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二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是扎实做好督导工作推动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范小青在动员讲话中,结合省作协自身工作的特点和当前江苏文学发展的总体形势,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按照步骤、讲究方法,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建立和完善机制;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省作协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省委要求,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查摆和解决领导班子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优良的作风推动作协工作不断进步和全省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省作协党组已成立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以确保这项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并取得实效。 (周韫)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amber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