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环保“微小说”作品征集开始啦!

2014年09月04日 16时06分 

  140个字浓缩的生态理念你品味过没有?800个字简洁的低碳乐趣你尝试过没有?你有关于环保的灵感突发吗?那就快快写下来!咱们环保“微小说”作品征集活动来啦!
  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你的环保故事,动人的、轻松的、诙谐的……只要你写了,它就有可能被数万名《江苏环境》读者口耳相传,还会被“@江苏环保”官方微博的百万名粉丝津津乐道。当然,少不了《江苏环境》杂志和丰厚的稿酬呦!还犹豫什么呢?亲,马上开始吧!开始构思来自您内心深处的环保“微小说”!
  环保“微小说”作品的征集时间为2014年8月至2015年4月,活动主题是“环保微故事,生活大享受”。作品要求原创,可创作140字以内的微型小说,如果创意精彩而受篇幅限制,也可创作800字以内的小小说,不得连载。内容以环境保护、生态文明为主题,题材不限。
  本次环保“微小说”作品征集将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提名奖20名。获奖作品将刊发在《江苏环境》杂志“环保微小说”栏目,并在江苏省环保厅官方微博“@江苏环保”发表。

  征集方式:
  1、邮箱投稿:请将作品发至“江苏环境新闻宣传”QQ群(群号372502183)共享,或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2006jshj@163.com,请注明“微小说”,并提供作者、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
  2、微博投稿:140字以内的微小说,可通过添加话题#环保微小说#方式投稿,并将作者、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等信息通过私信方式发送给“@江苏环保”;800字以内的小小说,可将作者、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等信息通过私信方式“@江苏环保”;
  3、邮局投稿:江苏省环保宣教中心(南京市江东北路176号),邮编:210036,收件人:范圣楠,请注明“微小说”,并提供作者、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