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次诗歌截句研讨暨朗诵会在扬州瘦西湖举行

2016年07月11日 11时29分 

    

  瘦西湖截句研讨暨朗诵会,七月九日在扬州举办,主办单位是黄山书社、扬州市作协、瘦西湖风景区。诗人树才、霍俊明、邱华栋、桑克、蒋一谈、严彬、李壮、周瑟瑟以及黄山书社同仁、扬州本土诗人三十多人出席。本次活动主持人周瑟瑟。瘦西湖风景区书记杨建、扬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扬州市作协主席杜海、黄山书社社长贾兴权先后致辞。黄山书社曰前出版了由北岛力荐的包括于坚、西川、欧阳江河等诗人的十九本截句诗集,以纪念中国新诗走过百年。上述八位诗人作为十九位诗人的代表到会,他们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截句这种诗歌形式的理解和自已创作实践的体会,并现场朗诵了各自的代表作。(扬州作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