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文联、市作协召开全市女作家小说创作座谈会

2013年05月23日 19时42分 

  江苏作家网讯 “三八”妇女节前夕,连云港市文联和市作家协会举召开全市女作家小说创作座谈会,来自机关、报社、学校、企事业单位的十余名青年女作家参加了座谈。本次座谈会旨在对连云港市青年女作家的中短篇小说创作进行集中的检阅、分析与评价,以期港城女性作家的小说创作在新的写作环境下能有新的进步,并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座谈会上,与会女作家们从各自不同的视角回顾了连云港市女性文学创作的发展、成长及现阶段的文学创作,重新审视了女性文学写作的积极意义,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女性作家在港城文学史上的半边天地位。近年来,连云港女作家在文学创作特别是小说创作上,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一批具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的优秀作家和作品,这些作品具有强烈的女性意识、柔和的女性色彩和独特的女性气息。她们在《钟山》、《十月》、《雨花》等国内知名文学杂志上发表了一大批作品,在省内外产生了一定影响,已经成为港城文坛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连云港市作家协会)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程家由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