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举办迎新诗歌朗诵会

2013年05月23日 19时41分 

  新年将至,无锡市作家协会主办、无锡市诗歌学会协会12月17日晚在锡剧博物馆举办迎新诗歌朗诵会,用诗歌纯粹的声音告别2010,憧憬新的一年。诗歌之夜,给辛劳了一年的人们带来了精神的暖意和心灵的抚慰。 

  这是一年收获的检阅,无锡老中青诗人济济一堂,朗诵他们2010年的新作。新生代诗人的作品《想念一个人》、《一朵花的力量》、《当青春一再被提起》、《哀曲》、《归故乡》、《野花开满山岗》、《我一拳击碎了墙上的钟》、《试着离别》等,给无锡诗界带来了清新之气。应邀参加诗会的江苏兄弟城市的多位诗人登台朗诵了他们的近作。 

  晚会最后进入自由诵读阶段,来自无锡各高校的年青学子,踊跃登台即兴朗诵了他们的作品。奔放、自由的身心与诗篇,让人们仿佛回到了八十代那个诗歌“激情燃烧的岁月”。 

  (葛建军)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程家由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