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作协举办“金龙湖秋歌”采风活动

2013年05月23日 19时36分 

  

省作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小青,书记处书记、副主席黄蓓佳为徐州作家网开通揭牌 

  

作家们参观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家们在金龙湖留影 

  徐州市作协成功举办“金龙湖秋歌”采风活动 

  9月25日—27日,由徐州市作家协会策划并承办的“金龙湖秋歌”——中国作家采风团走进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型采风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北京的作家吴泰昌、卢小天、大卫,以及来自江苏的作家——省作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小青,黄蓓佳、张王飞、汪政、苏童、叶兆言、毕飞宇、范培松、王尧、鲁敏、叶弥、姜俐敏、徐明德、贾梦玮、杨守松、夏坚勇、丁捷,来自河南的作家王剑冰等,参加了采风活动。 

  作家们参观了徐工集团、青岛啤酒徐州基地、中能硅业等知名企业,游览了金龙湖和珠山公园,深切感受了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的风采,感受到了徐州振兴的铿锵脚步。 

  徐州市作家协会举办的村官征文评选揭晓 

  由共青团徐州市委、市作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村官生活散文随笔大奖赛评选揭晓。9月25日,省作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小青,省作协书记处书记、副主席黄蓓佳等为部分获奖作者颁奖。 

  村官生活散文随笔大奖赛去年10月启动。征文面向全国,作品主题为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广阔天地的所见所闻、所作所为、所思所想,包括人生感悟、村官经验、村官故事、建言献策等。征文收到作品200多件,共评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4篇、优秀奖10篇。 

  (徐文)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程家由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