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徐风同名长篇小说改篇的电视连续剧《缘去来》在宜兴开机

2013年05月23日 18时07分 

《缘去来》剧照 

  江苏作家网讯 由江苏中超集团与紫金山影业合资成立中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投拍的,改编自著名作家徐风的长篇小说《缘去来》的同名电视连续剧《缘去来》在宜兴开拍。该剧由著名演员王刚、当红演员郝平、青年演员姜鸿领衔主演。 

  长篇小说《缘去来》是国家一级作家、宜兴市文联主席徐风的代表作之一,该小说曾入选中国作家协会选编的“阅读中国——建国以来长篇小说500部选本”,并荣获江苏省第七届“五个一工程”优秀图书奖。改编的二十六集电视连续剧《缘去来》延续了原著的励志风格,讲述了由姜鸿扮演的上世纪90年代初的一名文艺女青年韦蕊在事业上屡受挫折、生活中经历了爱情、友情、亲情的磨难后,凭借自己的坚强意志逐步成长起来,对加害她的人以德报怨的一段人生故事。 

  该剧于3月26日开机,将在宜兴市拍摄两个多月。在这部戏中,男一号由在电视剧《蜗居》中饰演苏淳的当红演员郝平担任,女一号则由获得“2006年中国影视新锐榜十佳新人奖”的青年演员姜鸿出演,王刚则饰演剧中重要角色“组织部部长”。 

  09年叱咤一时的伦理剧《蜗居》让郝平“一夜成名”,成为了大江南北人尽皆知的好男人、好丈夫,随着该剧的热播,郝平也成了电视台的新宠,此次加入新片《缘去来》与王刚搭档,两个戏骨不仅演戏厉害,这嘴巴也是有的一拼,王刚不用多说,郝平平日里最会讲笑话、玩儿幽默,两人一见如故,你来我去的把剧组工作人员逗得哈哈笑,堪称两位活宝。该片下半年可与广大观众见面。 

  ( 宜兴市文联 吕瑞芳)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程家由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