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玉诗集《生命现象》赏读会举行

2017年04月24日 17时08分 

  

  

  

  “湿热的土地/因为胚胎的膨大/而变得更加焦灼……”4月22日下午,陈法玉先生诗集《生命现象》赏读会在宿迁市图书馆举行。参加作品赏读的,不仅有市内外文艺界的领导、友人,还有三十多位爱好诗歌的市民群众、大中学生。 

  陈法玉1960年生,现任宿迁市社科联调研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江苏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常务理事,宿迁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宿迁市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法玉少年时期即爱好文学,自1977年在刊物发表第一首诗歌算起,坚持诗歌创作已30年。诗集《生命现象》曾获宿迁市首届政府文学奖“金鼎”奖。该诗集收录了80多首诗歌作品,全书以平实自然的诗风,述说着对生命的敬畏、对生存的感悟、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家乡的赞美。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