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周市中心校成立展艺少年文学社

2017年04月10日 09时27分 

  4月6日下午,昆山周市中心校展艺少年文学社在周市中心校报告厅举行了成立仪式。周市镇文化体育站站长、周市镇文联主席唐燕萍、周市中心校校长杨立群、周市镇社区教育中心副校长孙玉柱、野马渡女子文学坊、裕元小学文学社代表等领导嘉宾及展艺少年文学社全体学员出席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首先由杨立群校长向大家介绍展艺少年文学社的筹备情况,随后由裕元小学王延月老师代表兄弟单位祝贺发言,最后周市镇文联唐燕萍主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少儿素质教育是一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快乐事业。唐燕萍主席希望文学社的孩子们,抓住好时机,用好文学社这个平台,多读书,多思考,多观察,多写作,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文学新秀。

  第二阶段由苏州市文史专家诸家瑜以“周市地名里的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文化讲座。讲解内容分三段:一、什么叫传统文化?中华传统文化包括哪些方面?二、地名是传统文化吗?它包括了哪些方面?三、周市有哪些属于传统文化的地名?诸老师的讲演声情并茂,孩子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周市镇文联)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