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英文版介绍凌鼎年

2017年04月10日 09时25分 

  近日《中国日报》英文版发表了两篇介绍太仓市作家协会主席凌鼎年的报道,并附照片。凌鼎年的英文版、日文版微型小说集子相继在加拿大与日本出版,这是中国文学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实在的成绩,引起了有关媒体的重视。

  《中国日报》CHINA DAILY权威国际风范,是国家级英文日报,创刊于1981年,全球期均发行90余万份。每日提供全球综合资讯新闻报道,解读政府政策、经济要闻,关注生活、人物故事特写;与中国智库和国际知名新闻机构合作,打造名家专栏、原版国际新闻与特稿报道。《中国日报》作为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是唯一有效进入国际主流社会、国外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中国报纸。秉持“内容为王”的理念,说明中国,点评世界,不断加快海外发展步伐,向着构建世界现代新型全媒体集团的目标迈进。(苏薇文)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