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诗人伊农主编《中国民间好诗2016》出版

2017年04月06日 10时08分 

  日前,中国诗歌学会会员、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张家港市作家协会会员、青年诗人伊农自我出资20000元主编的《中国民间好诗2016》,由中国出版集团现代出版社出版。本书共收录全国各地122位实力诗人198首精品力作。

  民间出好诗,好诗在民间。就职于江苏骏马集团有限公司外贸部的伊农,对诗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诗歌创作,编本民间好诗选是他多年前就有的梦想。2016年上半年,他与四川诗友张俊洪、天津诗人陈吟、宁夏诗人唐珺等位文友交流探讨后,便正式付诸行动。征稿启事在微信和博客等发布后,得到全国各地3000多位诗人支持、参与,通过个多月的征稿,伊农和位诗友按照“民间、鲜活、艺术、中国”元素的原则,从5600多首应征作品中筛选了198首作品入选此集。本书的出版,对助推和繁荣我国民间诗歌发展、方便社会大众关注和研究民间诗歌创作导向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蔡 锐)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