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作协举办周清长篇小说《大学梦》研讨会

2016年08月24日 09时10分 

  

  

  7月30日上午,周清长篇小说《大学梦》研讨会在市文联会议室举办。张家港市作协主席蔡克荣以及16名作协会员参加了此次研讨。 

  周清是江苏省作协会员,从2011年开始从事业余文学创作,已出版《忏悔的代价》《亲近的代价》《大学梦》三部长篇小说。 

  研讨会上,周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大学梦》的创作初衷和创作经历。随后,大家各抒己见,就《大学梦》的人物刻画、语言特色、细节描写、作品背景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周清的《大学梦》充分体现了作者对人生独特的思考,作品充分刻画了鲜明的人物形象,语言朴实接地气,散发着浓郁的江南水乡气息,充满了催人奋进的正能量。同时大家还就作品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清55岁开始文学创作,在短短的五年间,出版了三部长篇,第四部长篇的创作也正在顺利进行中。周清这种为了文学梦而不断进取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大家,也激励着大家在文学路上走得更高,走得更远。(顾丽红)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