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童话作家走进双塘村为小朋友送“大餐”

2016年08月24日 09时09分 

  

  

  8月16日,张家港市作协会员钱志芳来到双塘村,为双塘村50多名小朋友送上了美味的“童话大餐”。这也是凤凰开卷读书项目的第三次阅读活动。 

  钱志芳喜爱童话创作,也喜欢跟小朋友们分享读书的乐趣,是苏州市的优秀阅读推广人,每年举办百余场读书活动和亲子活动。这次,钱志芳走进双塘村,为小朋友们介绍了童话大王郑渊洁及他的知名作品《红枣女孩》。并与孩子们一起分享了她创作的《神鸭》《石头橙子》等四个童话故事。通过阅读与分享,让孩子们懂得一个好的童话不仅要富有童趣,引人入胜,更是要通过故事的阅读给人于启迪,教会小朋友如何学会感恩,学会宽容,学会做一个善良、勤劳、勇敢的人。 

  阅读与分享结束后,钱志芳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孩子们就如何写好作文,如何选择课外阅读书籍等向钱志芳进行了提问。(顾丽红)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