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佰顺长篇小说《只为与你相见》出版

2016年07月22日 11时33分 

  《只为与你相见》由天津人民出版社2016年7月出版并发行,共二十余万字。 

  姚佰顺作为江苏淮安人,在其作品中也体现了很多江苏元素:南京、苏州、扬州、盱眙、紫金山、琵琶湖、南师大、南邮、明城墙、浦口火车站、仙林、金鸡湖、山塘街、拙政园、周庄等等。 

  该作品主要讲述了一个跨越十三年的爱情、旅行故事。故事的男女主角(邵弘毅和叶子芷)在青春校园中相遇,从中学到大学,毕业后便失去联系。两年后邵弘毅却意外地在雅鲁藏布大峡谷的留言墙上寻的叶子芷几许踪迹。于是又开始了漫长的旅途寻找:从城市的喧嚣世俗到藏区的艰苦支教,从山南的丛林到那曲的草场,从骑行新藏线到大雪中车困藏北。历经生死、数次擦肩…… 

  姚佰顺于1987年出生在龙虾之都:江苏省盱眙县。2010毕业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现在盱眙县人民医院从事网络工程师工作。姚佰顺的作品能够出版,得力于他十几年如一日地坚持理想、勤奋写作。中学时期,姚佰顺共创作了三部长篇小说,三十多篇短篇小说,二百多首诗歌,均未能出版。大学期间他没有放弃自己的理想,坚持创作,开始网上连载作品。工作数年来,他利用工作闲暇之余继续坚持自己的理想,终于出版了长篇小说《只为与你相见》,实现了自己的作家梦。 

  据了解姚佰顺自13岁起开始写作,其代表作有长篇小说《只为与你相见》(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2016年7月版),长篇小说《去西沙》(《只为与你相见》续篇),诗集《北极光》(245首),作品集《边走边爱》等。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