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举办夏肇中张永麟新书推介会

2016年07月12日 10时04分 

  6月25日下午,由太仓市文广新局、太仓市文联主办,太仓市商务局、中国作家·《雨花》读者俱乐部协办,太仓市作家协会、太仓市图书馆承办的夏肇中、张永麟新书推介会在太仓市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太仓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市人大原副主任袁国强,市政协原副主席曹浩,市政协秘书长陆静波,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市文联副主席王雪春,市商务局局长陆定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龚志明,市体改委原主任、政府办副主任陆健德等与150多位爱书的读者参加了活动。 

  推介会上,太仓市作家协会主席凌鼎年介绍了夏肇中与他的散文集《留住乡忆》、张永麟与他的诗集《燃情阿勒泰》。夏肇中是土生土长的太仓人,他的作品主要写太仓的历史文化、民俗民风;张永麟是曾经支边新疆的新太仓人,他的作品浸淫着浓浓的新疆情结。夏肇中与张永麟分别谈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创作过程与心路历程。 

  陆定峰与夏肇中曾经在报社共事,他为夏肇中的集子撰写了代序。曹浩与夏肇中是同一个乡镇的同龄人,知根知底,对作品集进行了自己的解读。最后,袁国强作了总结发言,对两位老人热爱生活,热爱文学,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给予了充分肯定。 

  推介会后,进行了签名赠书。与会的读者排队等待签名,并合影,两位古稀老人也过了一把明星瘾。(娄东文)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