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本土作家周成新走进作家公益大讲堂

2016年06月22日 09时46分 

  6月18日下午,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张家港市作家协会理事周成新走进第五期作家公益大讲堂,带着签名图书,与市民们一起分享了他的创作经验。 

  刚刚而立之年的周成新,出版了《逐梦江南》《十年一梦》两部专著,今年3月5日“雷锋日”他捐出数十本作品进行了义卖,一些青年学子们慕名而来,有梁丰高中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准大学生、有中专学校的五年制大学生,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另外还有部分初中生。围绕着讲座主题《让文字与心交流》,周成新老师结合自身的求学成长经历,特别是如何从一名五年制理工类大专生走上文学之路的,且在文学上硕果累累的,揭示了作者如何驾驭文字,进行心与心的交流,周老师这样一位励志成功的典型本身就对年轻读者们有相当的启迪。 

  最后,周老师给青年朋友们准备了自己精心挑选的15条“读写寄语。”例如“读书要随性,写作要随心”“网络永远比不了书香”“作者要对读者负责,读者要对作者负责”及“读书改变命运,知识改变未来”等。 

  作协会员蔡小怀,作协志愿者团队刘小燕、张子牧、黄凡和杨煜舟参加了本次活动。(蔡小怀)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