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刊发江苏作家《寓言七题》引起反响

2016年06月06日 10时57分 

  

  江苏作家汤祥龙的寓言作品《寓言七题》在人民日报“六一”大地副刊发表后,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反响,不仅众多有影响力的网站及时予以转发,如人民网、光明网、凤凰网、网易网等众多网站都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篇作品,还有众多作家和网友对作者的寓言作品《寓言七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位网名为“水手”的网友留言表示:这几篇文章真的好。不只是六一才有这样的文章,平时也发几篇。网名为“W”的网友留言表示:这七篇起码有五篇能入幼小课本!!虽说我不了解作者本人。想拜读他的其它文篇! 

  众多作家和网友在肯定《寓言七题》的同时,更对人民日报能够发表寓言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担任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的余途在网上留言表示:人民日报非常重视寓言作品是寓言作者的幸事。一位出版了多部寓言作品的作家则留言表示:汤祥龙先生在《人民日报》发表寓言文学作品,的确值得祝贺,这将鼓舞寓言作者增强寓言创作的自信心,文学界有些人对寓言不屑一顾,甚至有些曾经写过寓言的人也唱衰寓言,让人觉得很不是滋味。相信还会有很多寓言作者的大作登上大报大刊!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