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少年作家协会成立

2014年05月27日 12时16分 

  根据昆山市文联第九次文代会提出的关于加快培养后备人才的精神要求,5月21日,作家进校园暨昆山市少年作家协会揭牌仪式在柏庐实验小学五楼会议室举行。昆山市文明办,市团委,市教育局和市文联相关领导出席仪式,作家代表和学生100余人参会。昆山市文联副主席黄劲松、市作协主席沈明到会并致辞。盛永明当选市少年作家协会主席。 

  昆山市少年作家协会隶属市作家协会,为二级文艺家协会,少年作家协会的成立旨在发现、挖掘和培养少年作家,为昆山文学事业注入新生力量。昆山市少年作家协会办公地点设在柏庐实验小学,工作范围辐射全市中小学学校,成立后将定期举行文学写作培训、会员采风、夏令营活动;举行文学征文比赛,评选少年作家称号;创办会刊《昆山少年作家》,走进全市各所学校进行公益讲座,不断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加强学生的素质教育。(昆山市文联)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