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周庄三字经”征文开始征稿

2014年05月27日 12时15分 

  为进一步扩大周庄在海内外的影响,提升中国第一水乡的文化内涵,全面展示水乡风光、民俗风情和旅游亮点,打造文化周庄活动品牌,推动文化名镇、旅游名镇、生态名镇、宜居名镇建设,在2011年成功举办“夜画周庄”全国美术、摄影创作大赛,2012年成功举办“夜话周庄”全球华人散文、诗歌创作大赛及2013年“周庄365夜”创作大赛等“夜周庄”系列文化活动的基础上,由文学报、昆山市文联和周庄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夜咏周庄”夜周庄三字经全国征集令活动近日启动。 

  征文要求以“夜周庄”为唯一创作题材,突出一个“夜”字,以生动新颖的角度,充分映现“夜周庄”的迷人风景。文体上要求以“三字经”为唯一创作形式,全文务成三字一句表述格式,欢迎用韵,无韵亦可,全文篇幅一般控制在约50句之内,即150个字(不含标点)。 

  征集活动至2014年10月10日止,逾期来稿不再参评。应征者可将应征作品(含作者姓名、电话号码及通联地址)发往征集活动专用邮箱:yhzzsg@126.com,邮件主题标明“夜周庄三字经”字样;纸质稿件请寄:上海市延安中路839号文学报“夜周庄三字经”大赛办收,邮编:200040。(周庄文联)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