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作协坚持开展进校园活动受益学员1350人

2014年05月23日 10时16分 

  “作家进校园”是昆山市作家协会“六进”活动之一。今年上半年,昆山市作家协会借助昆山少年文学院、昆山市少年作家协会等,组织十多名作家进城北中学、葛江中学、柏庐实验小学等文学教育、活动基地,进行文学讲座、文学授课、写作评稿等形式的文学活动,对文学小学员进行文学创作和欣赏培训。 

  据统计,上半年度,昆山市作家协会高巧林、万芊、盛永明、张寄寒、雨林、肖欣楠等先后进校园授课193课时,文学讲座、授课受益学员1350人。文学讲座和授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作家与小学员面对面交流,轻松活跃。作家进校园活动,自2009年开展以来,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有关学校报名参加文学写作学习的学员非常踊跃。今年参加听课的学员达历年之最。(昆山作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