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作家何尤之的小说《羡慕嫉妒恨》获得中国小说学会举办的“文华杯”全国短篇小说大赛二等奖

2014年05月23日 10时15分 

  最近,由中国小说学会举办的“文华杯”全国短篇小说大赛评比揭晓,连云港市作家何尤之的小说《羡慕嫉妒恨》获得二等奖。本次大赛是中国小说学会主办的,旨在倡导短篇小说创作,选拔短篇小说佳作,促进短篇小说的创作繁荣。大赛得到了全国各地作家和小说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何尤之,原名何正坤,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土资源作家协会会员。在《安徽文学》《福建文学》《读者》《雨花》《椰城》《创作与评论》《绿洲》《芳草小说月刊》《文学港》《厦门文学》《特区文学》《滇池》《都市小说》《章回小说》《牡丹》《小说月刊》《江苏作家》《民间文学》《民间故事选刊》《敦煌》《通俗小说报》《晚报文萃》《深圳商报》《情感读本》《国际日报》《文学报》等杂志上发表小说、散文、诗歌等二百余篇。有小说被选刊及杂志转载。此外著有《卓有成效的经营之道》等管理专著。(时明哲)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