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社百年书院举办首届阅读•写作节

2014年05月07日 10时38分 

  4月30日,值于昆山周庄叶楚仓故居的百年书院经过重新装修正式开放之际,镇文联秉承南社书院传统,围绕“全民阅读”和“原创写作”的主题,举办了“南社百年书院首届阅读•写作节”。著名诗人欧阳江河、著名作家格非以及国内著名阅读推介人启航,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与现场来宾及来自上海十余所高校的数十名热爱阅读与写作的在校大学生,畅谈文学与诗歌,分享阅读的快乐与创作的经验。 

  此次活动以阅读和写作为主题展开多角度、多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研讨中国原创文学现状,为优秀作品及作者搭建交流平台,也为出版机构发现佳作、培养人才创造机会,藉此树立国人阅读理念,培养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实现全民阅读。此次南社百年书院阅读•写作节共有全民阅读系列公益讲座暨南社百年书院揭幕活动、阅读•写作节之高峰论坛、《都市丽人》爱情小说新锐大赛启动仪式三项活动。(周庄镇文联)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