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作协组织部分会员赴金港镇采风

2014年05月07日 10时37分 

  4月27日上午,张家港市作协组织部分会员赴保税区(金港镇)就区镇人居环境、区域特点、自然风光进行采风。在香山风景区,会员们兴致勃勃地登临了“明香湖”、“聆风塔”、“鹿女湖”、“梅花堂”、“圣过潭”等“香山十八景”名胜,领略了香山的自然之美。源远流长的人文古迹和美丽风光给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会员们来到了滨江新城拆迁小区塍丰社区,听取了塍丰社区负责人对社区规模、环境、前景及滨江新城整体布局的详细介绍。此外,会员们还参观了保税区展览馆,观看了保税区发展专题片,通过这些点位的了解,使大家对保税区(金港镇)有了更一步的了解。 

  2014年,张家港市作协将分四批围绕春、夏、秋、冬四个主题,对保税区(金港镇)进行详尽的采风,并创作出一批高质量的散文诗歌作品。本次采风为系列采风活动的首次采风。(顾丽红)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