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文联与昆山地方税务局第三分局合力搭建推动文学创作平台

2014年05月04日 10时42分 

  4月28日下午,昆山千灯镇文联组织文学创作骨干,来到昆山地税昆山方税务局第三分局,举行“追梦二十年,精彩地税路”征文座谈活动。分局徐宇局长,介绍了地方税务局成立20周年来,积极推进税收征管改革,全心全意服务纳税人,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千灯文联通过了解地方税务所做的成绩,积极的深入到基层,认真的采访和收集一些价值的资料,写好在地税一线优秀工作者的事迹。一是宣传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二是反映税收在筹集财政收入、调控经济、改善民生和建设和谐社会等方面。三是宣传普及公民依法纳税、税务人员依法征税及征纳双方权利义务等。千灯文联表示保持与地税昆山方务局第三分局加强联络,共同为文化事业作出成绩。(千灯文联)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