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江南”杯2014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启幕

2014年04月29日 15时29分 

  4月26日,由扬州市作家协会国学研究培训基地、扬州人民广播电台和乐仪书院筹备组承办的“第二江南”杯2014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拉开帷幕。经过扬州市20个小学的层层选拔,有1000名选手参加了初赛。初赛将分20场举行,在此基础上将选出200名选手进行复赛。两个月以后,再举行决赛。 

  这次活动得到了扬州市教育局、扬州市语言委员会和扬州广电集团的鼎力支持,他们作为主办单位这就体现了这次比赛的权威性。扬州市作家协会主席杜海参加了启动仪式、担任了评委,并进行了现场点评。他认为,这次比赛意义重大,既普及了文学经典诗文的学习和传播,也让文学的阳光雨露在小学校园得到尽情地挥洒。 

  (扬州市作协 苏海霞)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