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垄喜获“乔家白杯”全国首届乡土诗歌大赛特等奖

2014年03月31日 11时14分 

  3月22日,由江苏省大众文学学会、扬州乔家白酒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乔家白杯”全国首届乡土诗歌大赛颁奖仪式在宝应博物馆举行。中国美术家协会编审、中国美协会员张英才,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大众文学学会会长、国家一级作家庞瑞垠,宝应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名诗人、作家等出席。王垄喜获“乔家白杯”全国首届乡土诗歌大赛特等奖 

  3月22日,由江苏省大众文学学会、扬州乔家白酒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乔家白杯”全国首届乡土诗歌大赛颁奖仪式在宝应博物馆举行。中国美术家协会编审、中国美协会员张英才,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大众文学学会会长、国家一级作家庞瑞垠,宝应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名诗人、作家等出席。 

  2013年初,扬州乔家白酒业有限公司从全面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企业文化出发,决定与江苏省大众文学学会共同举办“乔家白杯”首届全国乡土诗歌作品征文评比活动,经过一年的征集,共收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1570多篇,并择优在《江苏文学报》上刊登了10个专版的征集稿件,征文活动在全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经过名家和专业人员认真细心的评审,共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25个,优秀奖15个。宝应县诗人作家王垄、徐州诗人陈广德的作品被评为特等奖。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