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文联走访慰问残疾人作家

2014年03月31日 11时13分 

  常熟市文联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深入基层进行走访慰问。3月19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忠,副主席苏映红,秘书长吴建刚,著名作家金曾豪等一行人来到常熟市残疾人作家高淳家中,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及书籍,并带上了真挚的祝福与鼓励。 

  高淳,1984年生,江苏常熟人,虽患有先天性肌弛缓,仍坚持写作长达数十年。自1996年开始正式发表文学作品,累计发表作品200多万字,于2005年加入常熟市作家协会。市文联领导高度赞扬高淳是后起之秀,鼓励他积极向上的生活,要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挫折,以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社会各界人士也会一直关注和关心他,有创作计划或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市文联将会给予全力帮助,希望他在今后能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高淳对文联领导的关注和关爱表示深深感谢,并表示将会好好的生活下去,创作更多的佳作回报社会。(常熟市文联)

文章来源:淮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