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散文学会成立

2017年04月24日 11时00分 

  

  4月22日上午,宿迁市散文学会在宿豫区江山大酒店召开成立大会,来自全市的50余位散文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学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宿迁市散文学会章程》,成立了第一届理事会。经过选举,产生了宿迁市散文学会第一届组织领导机构,范金华同志当选会长,仲素梅、周永文、韩修存、马丽华当选副会长。 

  成立大会上,中国散文学会副会长、江苏省散文学会会长姜琍敏,宿迁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向阳,宿迁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市作协主席王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宿迁市社科联调研员、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市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法玉,宿迁晚报副总编、市作协副主席胡继风出席会议。 

  姜琍敏会长结合自身的创作历程和体会畅谈了当前散文创作走向,强调要让生活成为散文创作的源泉,要有真性情,有新意和深意。仲向阳主席对宿迁的散文创作寄予厚望,他强调散文学会要把散文作者聚合起来,形成一股合力,要多组织活动,提供平台,促进散文作者积极创作,打造品牌,出精品力作,扩大影响,推动宿迁市散文创作更好地发展。王清平分析了宿迁本土散文作者队伍的构成情况,勉励广大散文作者脚踏实地创作,写出更多更好作品。 

  范金华表示,散文学会是宿迁散文作家、散文爱好者自己的“家”,以后将开展各种笔会和研讨活动,推动我市散文创作事业的发展,并加强同省市散文学会的联系和交流,为培养我市出色的散文作家和推出优秀的散文作品而多做贡献。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