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诗刊举办“甘汁园杯七夕情诗专场朗诵会”

2015年08月21日 11时09分 

朗诵会现场

《扬子江诗刊》副主编胡弦介绍“甘汁园杯七夕情诗大赛”的征稿和评选情况

诗人孔繁勋朗诵

  江苏作家网讯 8月20日,正值传统的七夕节,扬子江诗刊在朵上文化空间举办了“甘汁园杯七夕情诗专场朗诵会”。来自南京的诗人和诗歌爱好者参加了朗诵会,南艺音乐学院的学生现场演奏古筝名曲,小君子中华传统文化体验班的诗雅老师吟唱《诗经•木瓜》为朗诵会助兴。 

  扬子江诗刊副主编胡弦介绍了“甘汁园杯七夕情诗大赛”的征稿和评选情况,本次大赛由扬子江诗刊主办、甘汁园糖业冠名、朵上文化协办,自7月初发布征稿启事以来,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华语5000多位作者的投稿。大赛评委会初选出60件作品进入复评,复评作品隐去作者信息,经评委讨论和三轮投票,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充分保证了评选过程的公平与公正。两名一等奖获得者都是名不见经传的诗坛新面孔,也体现了本次大赛发现诗坛新人的初衷。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蒙铭绅和河南作者艾川获得一等奖,湖南龙红年等四名作者获得二等奖,田人等十名作者获得三等奖。 

  诗人雷默、孔繁勋、胡竞舟、白小云、安然、何晛含等朗诵了部分获奖诗歌和中外经典情诗。 (周韫)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