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散文笔会在淹城隆重举行

2013年05月27日 21时46分 

  在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70周年之际,日前(5月18至20日),由河北省作家协会《散文百家》杂志社与常州淹城旅游区携手举办的“《散文百家》走进常州淹城全国散文笔会”在武进淹城旅游区举行,来自河北、福建、安徽、浙江、江西、山东、陕西、四川和江苏的20多个省市的30位实力派散文作家参加了这次文学盛会。河北省作家协会、江苏省作家协会、《雨花》和《美文》杂志社等十多家作协、文学期刊社发来了贺电。笔会旨在重温《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探寻、挖掘和展现常州淹城浓厚的春秋古文化神韵,创作一批反映淹城春秋文化较高水准的文学作品,为建设常州文化名城做一件实事。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蒋节勤,旅游区董事长王巨才,《散文百家》杂志主编贾兴安,《雨花》杂志主编姜琍敏等到会作了讲话。《散文百家》文学月刊由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办,为全国著名品牌散文期刊之一,在海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高建新)

文章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责任编辑:程家由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