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在宁成立

2013年12月03日 10时42分 

省作协主席范小青(右)和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为江苏省青少年作家协会揭牌

  12月1日上午,江苏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在南京正式揭牌成立,确定发展首批会员60人。省作家协会主席范小青、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共同为协会揭牌。 

  据了解,今年9月,江苏省作家协会党组研究决定,同意由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发起成立江苏省青少年作家协会。经过2个多月的筹划,协会的组织架构已经完成,并确定发展首批会员60人。 

  江苏省青少年作家协会成立后,将在江苏省作家协会的指导下,利用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的优势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发展和培养文学创作的新生力量,广泛联系省内各中学文学社团,开展各项文学创作、推广活动以及文化交流活动。同时,协会还将积极向知名高校推荐文学创作(含影视创作)方面成绩突出的学生,以此推动全省青少年文学创作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文章来源:中国江苏网 袁涛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