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作家协会

(2020-05-09 11:53) 4440401

  宿迁市作家协会是宿迁市作家自愿结合的群众性专业团体,是江苏省作家协会团体会员,宿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团体会员,隶属于宿迁市文联,其业务工作接受江苏省作家协会的指导。 

  1997年6月19日,宿迁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宿迁市第一次作代会,宿迁市作家协会正式成立,选举韩玉喜为主席,并通过了《宿迁市作家协会章程》。2007年12月18日,宿迁市作协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王清平为主席;2011年7月18日,宿迁作协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王清平为主席;2017年3月10日,宿迁市作协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王清平为主席,副主席为胡继风、胡继云、张荣超、张镭、陈法玉、范金华、沈习武。秘书长:胡继风(兼任)。并修改了《宿迁市作家协会章程》。

  宿迁市现有市级会员近600人,省作协会员106人,中国作协会员12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