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群山市文人协会访问扬州

2016年10月17日 10时32分 

  

  

  韩国群山市和扬州市是友好交往城市,经扬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牵线,10月13日,群山市文人协会会长金喆奎、群山文学馆馆长文弼焕等14位作家一行来访扬州,并与扬州市作家协会签订了文学友好交流合作的协议书。 

  群山市作家与我市作家进行了文学交流,探讨了文学的创作方式,介绍了各自文学组织的活动情况,并各派代表朗诵了诗文。群山文人协会还带来了诗书画作品,并在交流现场一一展示。扬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扬州市文联副主席朱红林,扬州市作协主席杜海参加了交流。 

  在扬期间,韩国作家们拜谒了崔致远纪念馆、清代扬州学派领袖人物阮元先生祠堂、中国现代文学大师朱自清先生故居,并在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茱萸湾风景区进行了采风。群山市文人协会一行对扬州的人文历史、园林风光、文学成果等大为赞叹,希望今后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谱写出真挚友谊的美妙华章。(苏海霞)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