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作家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寻美”公益采风活动

(2023-06-15 10:10) 5986353

  2023年6月13日下午如东县新联会邀请江海作家志愿服务队部分文学、摄影志愿者一起来到如东县大豫镇东湖生态示范区,开展“寻美”公益采风活动。

  江海作家志愿服务队的十余名文艺家们和近二十名部分党外人士代表、东湖生态示范区的职工一起参加了“寻美江苏南通”——守护生态东湖打造美丽乡村活动的启动仪式和采风活动

  

  采风启动仪式由如东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侨办主任赵杰主持。中国作协会员、江海作家志愿服务队负责人高保国在启动仪式代表文艺家们发言。他作为出生在大豫的游子,一方面对家乡东湖生态环境予以了充分肯定和欣慰,并对家乡大豫东湖今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另一方面他表示一定会坚定文化自信,用文学、视频、图片等多种表达方式,以新视角、新技术手段为宣传家乡如东大豫东湖生态示范园作出不懈努力。不仅讲好东湖美丽乡村故事,而且进一步挖掘大豫红色革命文化、张謇文化、沙地文化、农耕文化、菊花茶文化等,赓续南黄海滩上的文脉,谱写生态大豫新华章。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志伟做了重要讲话提了要求。

  市委统战部四处处长陈晓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忠、市欧美同学会秘书处干部纪凯洋,县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袁建、县委台办副主任贾小勇、县党外人事科科长张海峰,大豫镇纪委书记朱慧、大豫镇统战委员彭振参加了这次“寻美江苏南通”——守护生态东湖,打造美丽乡村公益采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