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举办“作家进校园 文学写芳华”活动

(2018-06-13 11:25) 5402615


  6月8日由盐城市作协、亭湖区作协、盐城师范学院文学院联合举办的“作家进校园 文学写芳华”活动在盐城师范学院举行。盐城市文联副主席、作协主席张曙光,《安徽文学》编辑部主任张琳,盐城市作协副主席李国富、副秘书长徐向林,亭湖区作协主席朱义刚、副主席王青海等参加活动。张琳、徐向林分别作了《纯文学期刊的选稿标准与趋势》《纪实特稿的创作逻辑及市场路径》专题讲座,并与盐城师范学院文学院创意写作班的大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受到了创意写作班师生的一致欢迎。

  近年来,盐城师范学院文学院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探索现代化新型创意写作人才培养模式,整合高校的写作教学资源与校外文学创作资源,由高校教授与当代作家合力推进,成立了创意写作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有26名创意写作班学员已经正式加入亭湖区作协,并有部分学员被推荐加入盐城市作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