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领导与新入职人员集体谈话

(2020-10-20 09:32) 5934241

  江苏作家网讯  20201016日,省作协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的名工作人员正式报到,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与她们进行集体入职谈话,人事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汪兴国书记首先向新入职同志在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脱颖而出表示祝贺,同时热烈欢迎他们加入省作协大家庭。汪书记在介绍了省作协基本情况后,对三名同志提了4点希望: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视政治方向、政治纪律、政治能力的历练,提高意识形态敏锐性;二是加强学习,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积极主动地学习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掌握党的文艺方针政策,深入了解江苏文学事业发展全局,自觉从省作协全局的高度思考、履行工作职责;三是加强团结协作,尽早融入集体,紧紧围绕省作协桥梁纽带重要职能,积极主动地为作家服务、为基层作协服务、为广大文学爱好者服务;四是着力提升能力素质、提高文学修养,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遵章守纪、在爱岗敬业的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发挥作用。

  人事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名新入职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省作协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平台,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希望,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团结同事,共同维护好省作协良好形象。(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