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召开党组扩大会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2020-09-28 15:08) 5931015

  江苏作家网讯  2020年9月27日,省作协召开党组扩大会,对照省委巡视办公室对省作协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提出的审核意见进行逐项讨论,修改完善整改清单和工作方案。会议由省作协党组书记汪兴国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汪兴国首先传达了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在分管领域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任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着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任书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政治上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清醒反思,在行动上铁腕推进,在责任上全面压紧,确保巡视整改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大家围绕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对省作协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提出的四点审核意见,一一进行核查梳理,对问题清单中没有整改到位的事项再次细化补充相应的整改措施,修改措施内容,切实贯彻巡视整改“四个融入”的要求,推动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突出重点,全面推进,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拔钉子”的态度确保省作协的巡视整改走深走实,取得成效。(周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