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文学发展联盟关于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倡议书

(2020-06-28 10:23) 5902931

  沧海桑田,神州巨变,百年征程,岁月峥嵘。

  100年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中国历史从此掀开了新的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富强不懈奋斗的壮丽诗篇,是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努力拼搏的波澜史诗。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当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幸福安康,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的新局面!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长三角文学发展联盟现向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三省一市广大作家发出倡议,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笔,用文学的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以文学的力量动员人们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

   “盖文章,经国之大业,不朽之盛事。”作家朋友们,请行动起来,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深刻反映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实践,深入解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内涵,努力创作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长三角文学发展联盟各成员单位在202171日前应结合自身实际,分别适时开展主题征文、创作实践、优秀作品展示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文学活动,共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长三角文学发展联盟

  2020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