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1 18:03) 5886676

      江苏作家网讯    2020年6月1日,省作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学习会,贯彻“两会”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上关于“切实实施民法典”的讲话,以及江苏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省委娄勤俭书记的讲话。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主持会议。省作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就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经济形势、公共卫生防护、国防和军队建设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内国际形势的科学判断,体现了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十分务实,振奋人心。
      汪兴国在学习会上强调,各部门、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了解大局,把握大势,坚定决心,落实好“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以文学工作的高质量为夺取“双胜利”贡献力量。(崔益东、周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