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0-03-06 12:06) 5835600

  江苏作家网讯  202036日上午,省作协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省作协党组班子成员、处以上领导参加学习,会议由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就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全面部署。要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 

  汪兴国要求省作协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特别是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三是各部门要做好年度重点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完善廉政手册,完善措施,堵住漏洞。四是机关纪委要强化日常监督责任,敢于监督、勇于问责,切实履行好职责。(崔益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