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温暖”抗击疫情主题征文大赛启动

(2020-02-17 17:47) 5824239


       当前,全国上下正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护人员勇于担当,战斗在第一线,解放军、警察、志愿者紧急驰援,普通民众守望相助,传递爱心。由江苏省作家协会指导,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酷匠网联合主办的“看见温暖”抗击疫情主题征文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主题征文旨在发挥网络文学优势,面向广大网络作者征文,记录那些平凡人在经历磨难时,互帮互助、勇于奉献、让人温暖的故事,同时,希望通过这些文字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等待疫情过去后的春暖花开。 
       本次征文大赛要求投稿作品为作者本人原创,作者拥有全部版权,一人可投多稿。截稿时止,作品连载字数需达2万字以上。严禁剽窃抄袭,一旦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投稿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立意鲜明、主题突出,不得违反国家政策法规。作品征稿阶段从2020年2月17日至2020 年6月30日,作品评奖阶段为2020年7月1日至2020 年7月31日。邮箱投稿:tg@kujiang.com(参赛者直接将文档发至投稿邮箱进行投稿,邮件主题“看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