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春节团拜和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9 14:13) 5802675

  江苏作家网讯  2020年1月15日上午,省作协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团拜会在西康宾馆举行,省作协主席范小青,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汪政出席,30多名老作家、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欢声笑语间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汪兴国书记首先代表省作协党组、书记处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汪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省作协坚持政治引领,树牢精品意识,重视人才培养,聚力重点工作,深化文学研讨,创建一流期刊,关注网络文学,推进文学惠民,强化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这是上级部门领导的结果,是机关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全体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为江苏文学发展建言献策,开创省作协工作新局面。

  范小青主席表达了对老同志的良好新春祝愿,她强调指出,过去的一年,省作协工作领导有力,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深入人心,文学事业呈现出勃勃生机,相信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新的一年一定能够取得更大成绩。

  老同志们为我省文学事业发展的大好形势感到振奋和鼓舞。大家表示,老作家群体将继续关注并全力支持我省文学工作的发展,努力创作,积极作为,为推动江苏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鼓劲。


  1月14日至17日,省作协领导还分别走访慰问了梅汝恺、沙白、杨旭、孙家玉、王臻中、赵本夫、黄蓓佳等老作家和离退休干部遗属,向老作家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务实良策,为江苏文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