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与江苏文学及个人创作”作家笔会在南京举行

(2019-12-18 10:36) 5785573

  江苏作家网讯  20191217日,《雨花》2019年江苏作家笔会在南京举行。丁帆、叶弥、王大进、黑陶、黄孝阳、庞余亮、余一鸣、朱文颖、赵刚、罗鸣、房伟、朱庆和、杜怀超、李黎、阙亚萍、陆秀荔、李云等17位江苏作家围绕《雨花》与江苏文学及个人创作主题先后发言。《雨花》主编朱辉和副主编育邦主持笔会。

  江苏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参加笔会并讲话,他代表省作协对各位作家长期以来关注与支持《雨花》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建议,群策群力,使新一年的《雨花》办得更好,也祝愿大家能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各位嘉宾畅所欲言,纷纷回顾了自己与《雨花》的渊源,多位作家提到,自己的处女作或重要作品发表于《雨花》,多年来见证了《雨花》的发展,也感谢《雨花》对自己作品的青睐和关注。作家们对《雨花》的办刊质量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从装帧、版式和作品质量上看,《雨花》已跻身省级文学刊物的一流方阵。同时,作家们也提出了恳切的建议。他们认为,《雨花》未来应更加注重制造、引导新的文学话题,启发新的文学潮流,使《雨花》成为特色鲜明、兼容并蓄、星光闪闪的品牌文学刊物。









  最后,《雨花》主编朱辉对各位作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对大家长期以来对《雨花》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也希望各位作家今后继续关注《雨花》,支持《雨花》,与《雨花》共同进步。

                                                  (文/任一琼  图片/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