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9-09-03 15:41) 5724038

       江苏作家网讯  2019年9月2日下午,省作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处以上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汪兴国传达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8月21日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王部长的讲话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重点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制定颁布《条例》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三是贯彻制度规定,对标《条例》补短板提效能;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把《条例》落到实处。

  汪兴国在学习会上强调,省作家协会是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和根本任务,充分认识《条例》颁发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同学习《条例》紧密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条例》不折不扣地落实到省作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引导全省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为推动江苏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的贡献。(韩正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