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领导与省诗词协会领导共商换届筹备工作

(2019-08-26 16:59) 5716915

       江苏作家网讯  2019年8月23日下午,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丁捷和省作协人事部负责人应邀与省诗词协会会长、江苏省政府原副省长凌启鸿,省诗词协会常务副会长、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葛韶华和省诗词协会秘书长陈玉金就江苏省诗词协会、江苏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的换届筹备工作进行商谈。
       汪兴国书记一行听取了省诗词协会、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关于换届改选人事安排、章程修订、大会筹备等方面情况介绍后,汪书记首先对“两会”现任领导班子为换届筹备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省作协党组将及时研究办理“两会”新一届拟任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任职手续,充分发挥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作用,支持和推动省作协所属社团组织更好的发展。二是建议“两会”在本次换届和今后工作中,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对社会组织监督管理意见的明确规定,既要依规依章程办会,也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省作协作为挂靠单位和业务主管部门将切实履行对“两会”包括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人财物在内重要事项的监管职责,这是贯彻党管干部、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
       与会领导还就“两会”本次换届筹备工作中有关章程修改、理事和会员代表人数以及换届大会的有关文件材料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对个别新领导班子建议人选交换了意见并表示还将做进一步的协商。(人事部)